墨蓝

高不成低不就,幻想登顶后坠亡

[两条相交的直线] 灭绝郎君×小班

小班十岁前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什么外星人的主人,即使现在十岁的他也没有。但它发生了,只因为他在竞技场上打败了一个外星人,并且阻止了被观众呼声冲昏头脑的凯文将败者杀死。

其实如果忽略掉小班如今的处境,他也许会高兴?毕竟这个外星人看起来那么高大,带在身边当保镖也好啊!(即使他认为自己已经很厉害了,但该死的小破表总是会给他搞事,总得有人收拾残局不是?)

嘛,就这样看来,多个跟班也不错啦。

只是他依旧宣布了灭绝郎君的自由,毕竟将所救者收为仆人并不是英雄该做、会做的事。

他看着灭绝郎君离去,莫名感到些失落。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正被几根羽毛搔刮,在心上漫开一种说不出的痒和疼。

“你不欠我什么了。”

小班看着那个在最后救了自己的外星人,内心前所未有的宁静,仿佛再不能掀起些许波澜。

[但也只是仿佛。片刻强烈的感情,是会带来错觉的。]

[我们之间不会再有联系,一如往常没遇见你之前。]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