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蓝

高不成低不就,幻想登顶后坠亡

【七宗罪】

注意cp避雷
嫉妒:灭绝郎君×小班
懒惰:狮王×火麟飞
暴食:战龙皇×紫龙兽

未完

1. 嫉妒
  灭绝郎君盯着与小班一起被锁链连着的凯文,不自觉握紧了拳头。


2.懒惰
  “狮王,我饿了!
  “狮王,帮我倒杯水。
  “狮王……”
  被多次呼唤的人朝占据了整张沙发的火麟飞叹了口气,然而嘴角那难以抑制的勾起的弧度却将其主人真实的态度坦然昭告。
        “火麟飞,照你这样下去,是不是走路也用闪驰代替了?”
  火麟飞耸了耸肩,招手示意狮王过来。
  “我啊……”
  抬手搂住狮王的脖颈,恶劣地向他的耳朵吹气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想骑闪驰,倒想骑狮子呢,正面那种。”


3. 暴食
  将最后一块肉嚼碎,吞到肚子后,战龙皇舔了舔嘴边的血迹,似还意犹未尽。一旁站着等待的紫龙兽呈过手帕,战龙皇转身看着他,没有接过。
  “讨厌血腥味吗,紫龙兽?”
  紫龙兽下意识摇摇头,忽又想到什么,急忙开口,“属下并无嫌弃之意!”随后,他听见几声轻笑,伴随扑鼻而来的血腥味以及……使他僵在原地的唇舌相接。
  【好饿……】
  没有太过深入,战龙皇就退出了,顺手拿起手帕给紫龙兽和自己擦了嘴。
  “您……要吃掉我了吗?”
  战龙皇望向面前这双纯粹的满是虔诚的眼睛,暗暗压下心中本能的喧嚣,再次轻笑,“不,这是奖励。去寻找新的猎物吧,吃不饱呢……”

————
“……失踪人数不断增加,警方以加派人手调查此案,也请市民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……”

食人鬼的龙超好吃的xd

评论(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